含明隐迹

每天花痴陈伟霆正苏逆苏翻来覆去就想吃霆霆

(饱饱Xwiwi)成年礼

脑洞来源:vogueme的陈伟霆chanel bleu蔚蓝香水视频

null

今天生日,但是wiwi一点都不开心,从早上开始,他已经看到六七个不长眼睛的女生拿着各色礼物堵截某人,某人虽然面无表情地都拒绝了,但wiwi还是很烦躁,讨厌,长得都没有某人好看,怎么好意思厚着脸皮来告白?讨厌,学校着装要求裙子到膝盖,这些女生的裙子堪堪只到大腿根,现在是十一月份,腿露得不冷吗?哼,而且腿还没他直,没他白,没他幼。

wiwi摇摇头,自己又在胡思乱想什么,怎么跟那些女生比起来了。他郁闷的趴在窗口,其实很羡慕那些女生,他也想……

一阵风吹过来,树荫摇晃,树下有两个人,wiwi看过去,竟然是隔壁大学的校花,高傲的公主也跑到他们学校来了,wiwi心里一紧,探身仔细看去,果然,站在校花对面的,不可能是别人,只会是他的双胞胎弟弟,本校第一学霸,陈等等,小名饱饱。

wiwi咬着唇,等着校花被拒绝,然而等了两分钟,校花还在羞涩的告白,话怎么这么多?告个白而已,需要讲这么多吗?又等三分钟,校花告白完了,但是这次对面却没有快速而果断的拒绝,竟然和校花讲起话来,wiwi睁大了眼睛,他在三楼,听不见下面的对话,他努力向外探出身体,想看看对面是什么表情。

“我靠,你这是想跳楼吗?!”身后有人重重地拍了他一下,wiwi被吓得差点手滑真的栽下去,他抓着窗栏稳住身体,身后那人一边从他旁边探出身体往下看一边嚷嚷:“你看啥呢?命都不要了。”

wiwi简直想撕了那人的嘴,嚷嚷的声音太大,树下的两人果然注意到了,只是冷淡的向上看了两眼,饱饱和校花说了句话,两个人一起走了。

旁边的人彻底咋呼起来:“哇!哇!是那个校花!伟霆,是隔壁那个校花!她也来跟陈等等告白?!卧槽!你弟弟这成年礼绝了!”

wiwi扭头走了,他现在心里很难受,那个校花很好看吗?好吧,他承认,是长得还挺好看的,可是……好看又怎么样?他们认识吗?他们很熟吗?她知道看起来一脸酷样的陈等等其实是个喜欢吃垃圾食品,喜欢吃甜食,喜欢睡觉抱人的小屁孩吗?小屁孩谈什么恋爱,wiwi踢踢脚下的石子,今天是他们的生日,今天是他们成年的日子,他们是不是第一次要不一起过生日了?

wiwi蹲下来坐在湖边的阴影处,老天爷大概很公平吧,给了他当哥哥的机会,让他二十年来都陪在饱饱身边最近的位置,但就到此为止了,他一辈子只能是哥哥,小时候可以亲饱饱,抱饱饱,长大了就不可以了,长大了那个最近的位置要让给别人,饱饱总是想要更快的长大,成为大人去创业去赚钱,wiwi一点都不想,他最希望时间慢一点再慢一点,甚至停下来都没有关系,他不想把饱饱身边最近的位置交给别人。

可是这世上,时间的流逝是最不受人控制的,即使再不愿意,他们还是来到了二十岁的这天。要开始逐渐割离的时候比wiwi预期的还要来得快,往后,饱饱会娶妻生子,而他会像这世上任何一个兄长一样晋升为伯父,而后慢慢地,不过是个亲戚了。

wiwi捂住脸,奉劝自己不要太贪心,二十年已经很足够了,而且他还偷偷偷到了很多。

想到这两年他偷到的,wiwi不由抓紧自己的裤子,他有些口干舌燥起来,一个大胆想法跃入他的脑中,要不要试一次,要不要试一次,这个念头一旦起来,就在脑中疯狂的盘旋,就一次,反正对饱饱也没有伤害,反正第二天他也不会记得,反正……wiwi抱住自己微微有些发热的身体,把通红的脸埋进胳膊里,就最后一次,他以后再不用了,今天他们成年,他要彻底做一次坏哥哥。

wiwi有个秘密,有个除了他以外谁都不知道的秘密,这个秘密源于两年前,他无意中跟着同学去了一家占卜馆,据说在本市女生中十分风靡,因为很灵验。那天占卜馆正在举行活动,wiwi抽中了特等奖,因为wiwi从小经常中奖,所以他也觉得没什么,以为会领到一个手链或者水晶球之类的,没想到进去后,占卜馆给他的是一句咒语。这句咒语只能用在一个人身上,可以让被施咒的人忘记前六个小时内施咒人对他做的事,咒语只有三年的有效期,三年后占卜馆要收回咒语,wiwi觉得太扯了,但是占卜馆非常郑重其事,并且说,由于抽奖是神的旨意,如果wiwi拒绝,占卜馆将会受到厄运,于是出于礼貌wiwi还是虔诚的按照仪式接受了咒语。回家后wiwi并没有在意这个咒语,也没有使用,直到有一天晚上,饱饱陪他看电影看睡着了,鬼使神差,他偷偷亲了饱饱,其实他不是第一次偷亲了,但是这一次明明已经睡着的饱饱突然睁开了眼睛,wiwi的心脏一瞬间吓停了,他呆滞地看着饱饱,饱饱满脸困惑:“wiwi,你在做什么?”

wiwi几乎要急哭了,被发现,做不成兄弟,会被当怪物,种种念头杂乱得充斥到他的脑中,该怎么办?该怎么办?忽然那句咒语就冒出来了,死马当活马医,wiwi对饱饱运用了手势,念出了咒语。

等wiwi睁开眼睛,饱饱又睡着了,和刚才没醒之前一样的姿势。wiwi跑回房间,第二天他顶着黑眼圈做了几轮心理建设之后走出房间,饱饱揉着脖子走过来:“我昨天在沙发上睡着了,你怎么不叫我?我的脖子好疼啊!腰也疼。”

wiwi呆呆的,饱饱拉着他手进房,趴在床上:“快,快帮我揉揉,痛死我了,我今天球队还有比赛,这才是打不好了。”

wiwi机械地帮他按摩起来,过了好一会,他才反应过来,饱饱似乎一点都不记得昨晚他亲他的事,wiwi的心砰砰跳起来,他试探着,小心翼翼的问,饱饱的反应肯定的告诉了他,真的一点都不记得。

那个咒语居然是真的,居然真的可以灵验,太不可思议了,wiwi雀跃极了,他开始像往常一样吐槽饱饱是个小睡猪,到哪里都能睡一晚,自己不知道回房间。

wiwi很高兴,这个小小的神奇的法宝他没敢多用,但偶尔,被饱饱的那些追求者气到了,他会忍不住用一下。这胸肌是很强壮啊,这腹肌是很紧实啊,但是你们摸不到,这脸蛋就是世界第一好看世界第一帅,但是你们亲不到,这些都是我的。wiwi知道,自己这些行为其实就是个变态,他趁饱饱睡着了把饱饱的手捆了眼睛蒙上,对饱饱上下其手,然后再用咒语消除饱饱的记忆,他故意装喝醉了,缠在饱饱身上亲吻磨蹭,再用咒语消除饱饱的记忆。今天最后一次,就当做个告别,今天之后他会努力忘记咒语,再也不使用了,放饱饱过一个正常的人生。

wiwi第一次发现自己不正常的感情,是第一次有人给饱饱的鞋柜塞情书,饱饱带回了家,母亲、大姐和大哥都高兴地调侃,只有他大发雷霆,训斥饱饱小小年纪不务正业,那餐饭的最后,饱饱不耐烦地说了句你太不可理喻了。

wiwi气得回房,晚上兄弟俩睡觉,饱饱照常抱过来,他气得不让,拉扯之间两个人在床上滚来滚去,wiwi赫然发现自己竟然起了反应,最后他俯身向下,掩藏着自己,被饱饱抱着睡了一晚。第二天,wiwi坚决跟饱饱分房,从小亲密无间的两兄弟第一次冷战了快一个月,后来虽然和好了,但两兄弟开始了分房睡的日子,从那一晚后,wiwi清楚的知道,自己对饱饱有欲望,就和那些递情书的女生们一样,想亲吻,想被抱,想和饱饱做一切不被允许的事,他觉得这样的自己很恐怖。他不想伤害饱饱,他希望饱饱有无限光明美好的未来,他只想偷一点点,不会影响饱饱的偷一点点。


wiwi给饱饱发了条讯息,说今晚自己约了别的朋友一起庆祝生日,晚上就不跟他一起过了。他给自己做一个不在场证明,他其实有点担心饱饱会追问他跟谁一起出去,他还担心饱饱要跟他一起。但很快,他发现自己完全想多了,饱饱很快回复了讯息:“好的,注意安全,早点回家。”

wiwi把那十个字,连同三个标点符号来来回回看了好几遍,就这么简单,什么都不问,这代表什么?这代表今晚可能饱饱根本就没打算和他一起过。

心好像被狠狠地揉成了一团,是要跟那个校花一起过吧?呵呵,成年了,可以去酒店开房了吧,wiwi不争气地眼睛里泛起水雾,本来还有些犹豫的计划,现在突然变成非要实施不可,不但要实施,他想,wiwi咬咬牙,今天他要做到最后,成年礼是吧,我让你的成年礼你一辈子都不知道!

wiwi啪啪啪的在手机上打字:“你今天不要想出去开房什么的,我给你准备了礼物,敢超过十二点打开你死定了!”

发完之后,又觉得十二点都太晚了,要发生什么肯定都发生完了,又打开手机补了一条:“八点前必须回家!”

哥哥是什么?哥哥就是有权管弟弟的,他们两人在外读大学,家里就买了一间公寓给他们一起住,他有责任管弟弟设门禁。


wiwi早早回家,他把家里好好布置了一番,气氛、灯光、味道全部OK,摆上礼盒放进小卡片,把自己从里到外洗得干干净净,换上精心挑选的衣服,他在镜子前深深呼吸,仔细端详自己,从小他就和饱饱既一样又不一样,他们是双胞胎,但从出生起,他就比饱饱瘦弱,饱饱是强壮的、英俊的,他是纤细的,秀美的,wiwi不妄自菲薄,他很清楚自己的容貌,绝对是好看的。


八点不到,饱饱比他预计的要早回到了家,wiwi暗暗满意,就算成年,弟弟还是很听他的话的。

手机监控里看到饱饱进门,反锁,放钥匙,脱鞋,擦手,然后走到了礼盒边,wiwi的心跳如擂鼓,手心微微出汗,开始了,现在出去放弃还来得及,但是……他看着饱饱打开礼盒,拿起卡片,玩味得在手上翻看,卡片上,wiwi只写了四个字:“近在眼前”

饱饱开始在屋内寻找,桌上、茶几上、打开柜门,打开抽屉,饱饱在屋内转悠,在落地窗边困惑得嘟起嘴,咬了咬手指,在他自己的卧室也没有找到,最后手上翻转着卡片来到了wiwi的卧室。

wiwi把卧室的镜子拆了,换成透明的玻璃,他站在玻璃后面,笑着拿准备好的香水礼物朝饱饱喷了两下,又扬起来冲自己喷洒,融合高贵典雅的新喀里多尼亚檀香木与饱满的琥珀雪松和东加豆的木质芳香调在房间里弥漫开来,这是饱饱喜欢的味道。

饱饱走到玻璃前,他忍不住微微低头笑着摇了摇,这是他的wiwi,总是有很多奇思妙想的wiwi,他凑近玻璃:“这是我的礼物吗?”

wiwi微微仰着头睇着他,优美纤长的颈项白皙而没有一丝瑕疵,故意敞开的领口让人无限想深入探索,饱饱暗暗吞了吞口水,不能太心急,他必须保有足够的耐心,他笑着:“快出来,我乖乖回来了,你要把礼物送给我。”


wiwi从玻璃后走出来,把深蓝色的香水瓶塞进饱饱的手中,双手捧住饱饱的脸揉了揉:“真乖,哥哥今天会好好奖励你的。”

饱饱的脸一瞬间亮起来,口齿不清地问:“奖励我什么?一瓶香水可不行。”

wiwi揉着他的脸往后推,一直推到床边,把饱饱推倒在床上,他跨坐在饱饱身上:“今天我们成年了,哥哥教你点快活的事。”

饱饱显然没明白他说什么,wiwi深呼吸了两下:“今天我要是不叫你回来,你是不是要跟隔壁校花去开房?”饱饱没回答,wiwi咬咬唇:“哥哥不是要阻止你,但是以前家里管你太严,你一个处男,什么都不知道,就去跟人女孩子过夜,到时候做得不好,会落人笑话的。”

他显然说中了饱饱的心思,饱饱眉头微微蹙起,眼神有些躲闪,wiwi心中一痛,继续说:“哥哥今天就教教你,有点经验以后出去也不会太丢人。”

饱饱问:“可是wiwi你也不会啊。”

wiwi撇撇嘴:“哥哥当然比你知道得多。”说着,他伸手去扯饱饱的裤子皮带。

饱饱大惊失色,慌忙坐起来要阻止:“wiwi,你做什么?”

wiwi用力推倒他:“别动,你给我躺着!”

“可是……”饱饱躺在床上“我们……”

“这没什么,男生之间互帮互助这种事其实很平常,只是我们一直没住宿舍,所以没接触过。”wiwi说着,一脸稀疏平常地解开饱饱的皮带,拉开裤子拉链,他的手有点抖,犹豫了一下,从饱饱鼓鼓的平角裤拿出里面的部位,小时候一起洗澡的时候其实经常看到,不知不觉这些年竟长成了如此大物,握在手里沉甸甸的,分量十足,就和他们的身体一样,饱饱的这里比他长得粗壮多了。

wiwi忍着脸红,双手微颤地握着柱体摩挲起来,饱饱伸手要阻止,被他毫不留情的拍开,他不敢看饱饱的脸,专心盯着手中,很快,这一物就发热发胀硬起来,弹弹地在他手中跳动,他碰了碰顶端,饱饱呻吟了一声,声音里听得出来愉悦和舒服。wiwi的心狂跳,很好,起码饱饱并不排斥他的碰触,他继续卖力的动作,他今天特意把指甲修剪磨圆得很干净,肯定不会伤到饱饱。

现在的画面是非常刺激的,那个从小漂亮到嚣张的人全身紧张地坐在他的身上,专心专意地给他撸,莹白纤美的两只手捧着的,是他早就决意要入侵对方身体的部位,他愉悦得呻吟出声:“上面,上面一点。”对方技术很差,但是不妨碍他的满足和快乐,他开始对对方提要求,今晚他要看看对方到底会做到什么程度。

撸到手快酸得抬不起来了,柱体还是非常坚硬粗大,wiwi盯着手中饱胀的物体像看着怪物,为什么还没有出来,怎么和书上说的不一样,“wiwi,wiwi,快一点。”时间太久,显然饱饱也感到不舒服了,一直在催促他,该怎么办呢?手上没有力气,要现在进行到下一步吗?

“wiwi,你动一下,我难受。”饱饱的脸涨得通红,额头上布满了细密的汗珠,他伸手过来抓wiwi的手。

“不急不急,”wiwi哄着他:“今晚一定会让你好好舒服的。”

wiwi跪坐起来,饱饱睁着一双大眼睛不解地看着他,羞耻感还是疯狂地涌上来,他拿过旁边的枕头盖在饱饱脸上:“把眼睛闭上!”

wiwi深呼吸了几口,他跟自己讲,没事的,视频里看着都挺容易的,他给自己也提前做好了准备,一定可以的,扶住那根跳动的粗大事物,wiwi把他往自己身体里面塞。

但是事与愿违,饱饱一感觉到他要做什么,就挣扎得要起来,他只好拿一只手去按住饱饱脸上的枕头,一只手去扶着柱体往那个小小的地方塞,试了好几次都塞不进,怎么不一样,不是应该很简单吗?为什么进不去?好不容易塞进去一点,他似乎太用力把饱饱抓疼了,饱饱在枕头下惨叫了一声,他自己也疼得要命。

怎么办,他没法再顾及按住饱饱脸上的枕头,他尝试两只手去动作,但还是不顺利,wiwi急得眼泪都掉出来了,身下的人坐起来,抱住他,亲吻他的眼泪:“别哭,别哭,你一哭我心都疼了。”

wiwi抽噎着抓着他的手臂:“进不去,你帮帮我,帮帮我。”

“好。”


之后的记忆wiwi一片混乱,主动权完全被饱饱拿去,他温柔地揉开了wiwi,然后彻底贯穿了他。在被强势侵入到几乎神志溃散前,wiwi还惦记着要饱饱抱他回饱饱的房间,因为等会他要念咒语消除饱饱的记忆,如果睡在他的房间,第二天不好解释。

饱饱听他的话,就着相连的状态抱着他换了卧室,饱饱房间里的镜子没有拆,他们在镜子前面继续,饱饱说:“wiwi,你看镜子里”,他在高热和迷乱中看向镜子,镜子里饱饱抱着的人全身粉红,湿漉漉地喘着热气,饱饱咬着他的耳朵:“wiwi,你被我艹熟了。”

后面,wiwi就断片了,再次醒过来,屋内暗暗的,窗帘拉得严实,他赤稞地被饱饱抱着。wiwi小心翼翼地拿开饱饱的手,坐起来,开始虔诚地做手势,念咒语,然而还没念完,饱饱困惑地声音响起:“wiwi,你在做什么?”

wiwi还坐在饱饱的床上,他还没穿衣服,他身上还满是吻痕,他傻傻地看着对方要坐起来,慌忙按住对方:“你不要动,等一下再起来。”他再次运用起手势,念起咒语,这一次,手被抓住了,饱饱把他拖入被子中牢牢抱住:“现在十一月下了,小心着凉。”

被拉下来的瞬间,wiwi看到了床头柜上的时钟,十一点?!十一月二十二日?!他瞪大眼睛沙哑着声音问:“现在几点了?”

“唔……快十一点了吧”饱饱的声音闷闷地:“我早上打电话给我们都请了假,你不用担心。”

wiwi感觉自己变成了石像,一片片地在碎掉,睡过了,他睡过头了,咒语只能消除6个小时内的记忆,现在,十一点,昨晚八点不到,到现在有十五个小时了,什么都消除不了了。他昨天干了啥,他昨天强硬的推倒了饱饱,强行给饱饱……wiwi想把自己揉成一团,丢进马桶里冲掉,以后连兄弟都做不成了吧,一个饥渴的哥哥,多么恐怖。

眼泪涌上来,要是昨天他让饱饱去跟校花约会就好了,不过是自己心痛而已,他们还可以做兄弟,现在,什么都没有了。他推开饱饱的怀抱:“对不起,对不起,我昨天……我昨天……”怎么说好像都无法挽回,眼泪啪嗒啪嗒掉下来,他不想哭,但是眼泪却不听使唤。

“wiwi,wiwi,”对方不顾他的推拒,紧紧抱过来,亲吻他湿润的眼睛:“wiwi,wiwi,我爱你,我昨晚很高兴。”

wiwi睁大泪眼,对方亲吻他的额头,鼻尖,嘴唇:“wiwi,我好爱你,你也爱我好不好?”

“真的吗?”wiwi嚅嗫着问,他不敢相信原来饱饱也和他爱饱饱一样爱着他:“你是说……你是说……那种……那种爱吗?”

饱饱吻了一下他的嘴唇,郑重地问:“可以吗?wiwi,我说的爱是想吻你,想抱你,想一辈子独占你一个人,我不想和任何人分享你,这样的爱,你会……害怕吗?”

一贯自信的饱饱,忐忑地看着他,紧张地等他的答案,wiwi感觉自己从地狱中重生,一下子冲到了天堂,他点点头,又慌忙摇摇头,漂亮的脸蛋上还挂着泪珠,甜蜜的嘴角已经控制不住翘起来:“我也好爱你…”。

饱饱给了他一个绵长地深吻,wiwi也试着回吻,两情相悦的感觉实在太美好,即使身体很酸痛,wiwi还是再一次把自己全部交出去,这是他最爱的饱饱,做什么怎么做都可以。


连续两场情事把wiwi彻底累坏了,他在饱饱的床上沉沉睡着,饱饱起来打开电脑,他有工作需要处理,工作到一个段落,他走到客厅打电话:“那个占卜馆我以后退出不参与了,我入的那部分钱也不用拿回来了,你们几个自己分分。”

“为什么啊?”电话那头大吃一惊:“我们生意那么好,你干嘛要退出?”

饱饱笑:“我以后要专心正经生意了,毕竟以后要养家。”

“切~”电话那头嗤鼻:“瞧你这嘚瑟的,搞到手了?你不是说得3年左右吗?”

饱饱开心得不得了:“是啊,我也没想到2年就够了嘿嘿嘿……”

“得得得,到一边酸臭去,没人想闻你这味!”

“哈哈哈,我也没时间跟你说了,我要去做饭了,你记得把占卜馆的资料都处理一下,有我名字的都去干净了。”

“知道了,人都是你的了,还怕跑了……”

电话那头,饱饱已经愉快地地挂了电话,他系上围裙,拿出菜谱,wiwi很辛苦,得好好补补。



评论(2)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