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明隐迹

每天花痴陈伟霆正苏逆苏翻来覆去就想吃霆霆

(饱饱Xwiwi)玩偶继承(二)

脑洞来源于20170708陈伟霆醉玲珑开播盛典图




玩偶继承(二)

稍稍长大一点,饱饱就知道,整个老宅里只有他看得见wiwi,在没有其他人只有他的时候,玻璃柜里的玩偶会跑出来,坐在地毯上和他一起玩积木玩拼图,给他讲图画书,饱饱非常非常喜欢wiwi。

wiwi很漂亮,童话书上讲最美的白雪公主,牛奶一般嫩白的肌肤,乌木一般亮丽的黑发,大大的眼睛像冰玉一样清澈,柔软的嘴唇像玫瑰一样娇艳,饱饱觉得这每一个字都写的是wiwi。

上小学的时候,饱饱返回了城里,但是他每天都很想wiwi,他学习很努力,一到周末,他就要回老宅,wiwi虽然假装并不在意,但实际上每次看到他回去都很高兴。饱饱渐渐发现,其实wiwi很多东西都不懂,他不知道电视,也不知道电脑、手机、wiwi的记忆很模糊,很多事情他都记不清楚,他也不知道自己沉睡了多久,饱饱从他认一些图画书上的风景照片,推算wiwi大概是一百年前的人,wiwi能讲一口流利的英音,纯正好听,比他的老师讲得好太多了。饱饱推想,或许wiwi以前在英国生活过。

饱饱开始教wiwi很多事,wiwi不能离开饱饱的房间,于是他装上电视、电脑、游戏机、投影仪、wiwi很聪明,学什么都很快,wiwi很喜欢跳舞,有时候饱饱在书桌上写作业,wiwi就在电视机前跳舞,wiwi喜欢迈克杰克逊的舞蹈,还喜欢自己编舞跳舞,饱饱第一次理解什么是性感,就是初中第一次看到wiwi跳so sick,他看的口干舌燥,脸红心跳。

他还和wiwi一起偷偷看过同学强行推荐的小电影,两个人看得目瞪口呆,那天wiwi的脸比窗外的晚霞还要红。

 

每一年的日子过得平淡,但是很开心,唯一让饱饱感到烦闷的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出现一次的魔法阵。每当魔法阵出现时,紫黑的魔气会充斥他的房间,并向wiwi发起攻击,小的时候魔气并不太强,wiwi很轻松就能打退魔气。wiwi原先的衣服,是一套样式古老而华丽的燕尾西服和衬衣,衬衣的下摆很长,层层叠叠,wiwi打起来的时候,衬衣会像仙女裙一样飞旋起来,分外好看,打退魔气后wiwi还会得意地冲他笑。

魔法阵每一年都在变强,wiwi打退魔气花费的时间一年比一年长,饱饱有些担心,他帮不上忙,曾想换房间,wiwi说这个魔法阵是跟着他的,换到哪里都没有用。

初二的时候,爷爷去世了,大部分的财产都正常移交给了爸爸,但也给孙子孙女们单独指定了一些财产,指定给饱饱的就是老宅和老宅里的所有。

一晃眼饱饱十六岁了,生日那天城里为他举办了盛大的社交晚宴,庆祝陈家三少爷正式可以加入社交圈。

主角的陈家三少爷在晚宴的中途溜走了,他想和wiwi一起庆祝,他带上妈妈亲手给他做的蛋糕,wiwi喜欢吃甜食。

回到老宅,远远的他就看见自己的房间里魔气冲天,这些仆人们是看不见了,饱饱心中一紧,他飞奔上楼,打开门的那一刹那,他心脏仿佛被撕裂了。

wiwi身上的衣服基本被魔气冲碎了,近乎赤稞的被魔气卷在半空中,疯狂的魔气如同鞭子一样抽打着wiwi的身体,wiwi已经昏迷了。饱饱扑进去抢下wiwi,大喝一声:“滚!”魔气在他的身边缠绕,却没有攻击他,很小的时候饱饱就发现魔气只攻击wiwi一个人,从来不攻击他,魔气当他不存在,他也打不着魔气。

饱饱紧紧抱着wiwi,将wiwi整个人都护进自己怀里,魔气在他身边盘旋了一会,忽然消散了。

wiwi的呼吸似乎有似乎没有,饱饱慌得不知道如何是好,除了他,没人看得到wiwi,也没法找医生来救wiwi,该怎么办?该怎么办?饱饱忽然想起课上学的急救知识,他放平wiwi,给他做人工呼吸和心脏复苏,过了一会,wiwi轻轻咳了一声,饱饱开心极了,他抱起wiwi,一边叫着wiwi,一边继续渡气。

“不许口水攻击!”wiwi微微睁开眼睛抱怨,饱饱高兴地在他额头上猛亲一口:“这是人工呼吸,差点被你吓死了!”

wiwi眨了眨眼才想起来发生了什么,然后忽然发现自己全身赤稞的被饱饱抱在怀中,他的脸刷得红透了,挣扎得要站起来,没有力气,又跌回饱饱怀里,饱饱抱住他急道:“你干什么?”

“我……我……”wiwi的耳朵颈项都红了,饱饱这时也反应过来了,他不由从头到脚,再从脚到头的打量wiwi的身体,wiwi又羞又急:“喂!陈等等!”

饱饱笑起来,他打横抱起wiwi“你身材看起来还可以啦,没有小肚腩。”把人抱到床上,拉过被子盖好:“今天别回玻璃柜里了,你就在床上好好睡一觉,我等下把衣服放在旁边,你睡醒了再穿。”

“那你呢?”wiwi缩在被子里问。

饱饱本来想说自己随便找间客房去睡,但是他又担心魔法阵再来:“我就在这里坐会,陪着你。”

wiwi咬了咬唇:“一起睡吧,反正你的床挺大的。”

饱饱心砰砰跳起来,现在,被子下的wiwi还是光稞的。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