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明隐迹

每天花痴陈伟霆正苏逆苏翻来覆去就想吃霆霆

(陈等等X威廉)帝国公主wiwi(三)

提示:ABO,介意请关闭,谢谢

------------------------

当云浮家徽的跑车从帝国大学的地下升上来,停在生命科学院的门口时,原本安静的校园立刻起了一阵骚动,少女们探头探脑看着从车上走下来的俊美军服少年。

“天啊~实在太帅了~”

“啊啊啊这么完美的人为什么要现在就结婚?!”

“还是娶个男O,我们这些女孩子们不香吗?太过分了!”

叽叽喳喳的声音传不到左手无名指上已经戴上戒指的少年耳边,他三步并两步很快走进了实验楼。


“好了!”戴着护目镜和手套的白衣少女弹了弹手中采血管,示意陈等等自己解开臂上的压力带。

“我说,你也抽了我好几次血了,到底研究出来什么没有?”陈等等笑道。

白衣少女挫败地拧起眉头,收好血样:“没,研究来研究去,大概你真的是个monster吧。”

陈等等哈哈大笑,作为帝国唯一的天赋测试全满分的Alpha,陈等等被好友,生命科学领域的天才少女纳木野强行征作研究对象,已经研究了三年。

纳木野看着他的军服,打击道:“话说,你新婚都没假期吗?”

这下轮到陈等等沮丧起来:“没有,一天假都不给,还要加班。”

“呵呵,你知足吧,没直接把你发配边疆就不错了,现在在帝都,好歹下班之后你还是可以抱抱你老婆。”

陈等等点点头:“这倒是。”

纳木野道:“你这回也真是胆肥,我父王说陛下那天回去气得几乎把整个利兹宫都砸了,陛下自己手上还被花瓶碎片溅到,划开了一道血口,可见当时是有多生气。”

陈等等咂了咂舌,纳木野又道:“幸好陛下气归气,理智还在,要留你继续做事。”她顿了顿:“我堂姐怎么样?他身体还好么?”

陈等等摇摇头:“不好,睡眠很差,胃口也很差,玛莎和麦尔都快急死了。”

“怎么回事?”

“长期滥用抑制剂。”

“呃……”室内小小的沉默了一会,纳木野叹气:“挺符合wiwi的,你跟他做了吗?他的身体排斥你吗?”

陈等等脸上浮起一丝尴尬的红色,随即黯然道:“他不同意,他晚上不能离人,我只是要跟他躺一张床上好照顾他,他都不同意。”

“那你现在怎么弄的?”

“我打地铺。”

纳木野扶了扶额:“你们结婚也半个月了吧,等他的发情期来了,你们还是得做啊,照你说的情况,他的抑制剂副作用已经很严重了,以后如果还用,过大剂量损伤脑叶,就谁也救不了他了。啊,对了”少女突然跳起来,招呼陈等等到电脑前:“教授前段时间把这个标记库的权限放给我了,wiwi既然被标记了,身上就会有标记图案,你到时候把图案发过来,我们看看能不能匹配到当年那个人渣,只要把人渣找出来杀了,wiwi身体的排异反应会降到最低,到时候只要他的身体允许,就可以做去除标记的手术,这样,就算以后万一wiwi怀上你的孩子,也不会因为排异反应而出现生命危险。喂,陈等等,你在听么?”少女讲了半天,发现身后的人没有回应。

“我在听。”陈等等声音沙哑,出事后,wiwi对于侵犯了他,标记他的人一句话也不说,皇室秘密剿杀了乱放流言的人,但那个人完全是根据wiwi肩膀上象征Omega纯洁的臂花消失胡乱编造的,对于飞船失事后wiwi失踪的那段时间毫不知情。

到底wiwi在失踪那几天遭遇了什么,没有人知道,编造流言的人虽然被处死了,但各种流言的变种已经在银河系漫天飞,wiwi一夜成为Wings皇室不能提及的耻辱禁忌,被送到了人迹罕至资源极度匮乏的偏远星球喀米尔汗。其后整整四年,身为帝国公主的wiwi就待在一个连基本粮食供应都无法保障的贫瘠星球上,陈等等有时候想,为什么wiwi会用黑市的劣质抑制剂,可能也是因为他在那个星球上得不到安全的在册抑制剂。而这一切,都是源于那个侵犯了wiwi的人,他的眼底泛起一阵血红,这四年,他无数次想找出那个人,他要亲手,用最残酷的刑罚杀死那个人。

“我会想办法弄到wiwi身上的图案给你,到时候你一定要帮我找出来!”陈等等顿了顿:“作为交换,你有什么要我帮忙的?”

纳木野给了一个“你小子果然上道”的眼神:“下次你时间多点的时候,过来帮我破解几道密码。”

陈等等道:“你又入侵皇室的机密档案库?上次差点被抓到连累你爹,你还来?”

纳木野有点讪讪地笑了笑,继而诱惑道:“我这段时间查到一些资料,其实帝国以前也有天赋测试全满分的Alpha,但是成人进化的时候却没有承受住巨大的赋能冲击,有的死了,有的疯了,还有的进化成野兽态了,你是怎么承受住的,真是个迷,你自己难道不好奇吗?”

陈等等摸了摸后颈,他完全不记得自己成人进化那夜的事情,那几天持续八年的南疆战乱结束,皇室送wiwi前往南疆去跟哥哥圆房,他第一次发现自己对wiwi的心意,第一次知道原来即使没有爱情,哥哥也是唯一可以拥抱wiwi的人,wiwi是哥哥的所有物,他在暴雨天一个人跑到家族已经半废弃的云顶别墅放声大哭,哭到精疲力尽的深夜,成人进化突然降临,灭顶的赋能冲击完全击溃了他的意识,后面的事他没有丝毫记忆,醒来的时候整个云顶别墅几乎成为废墟,他躺在难得没翻倒的一张沙发上,全身没有一点伤,能量充盈四肢百骸,他是帝国史上第一个完成全A进化的人。“你不是说我是monster吗?”

纳木野嗤鼻:“我相信科学,一定有某种原因。”

临走时,陈等等突然问:“Omega被标记后的图案会出现在哪里?”

纳木野噎了噎,鄙夷道:“处男真是要不得,左心口以上锁骨以下的地方。”


从帝国大学出来,陈等等返回军政署,在他回帝都之前,隔着光年都要和他套近乎的同僚们,现在大部分对他恢复了从前的态度,毕竟是云浮公爵的第三子,就算心里面再怎么诟病他,表面的友善还是要维持的。陈等等也不在意,他最近在赶工,就算没有婚假,他还有年假,wiwi发情期的那几天,无论如何都要休假,他要寸步不离的守着wiwi。


评论(8)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