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明隐迹

每天花痴陈伟霆正苏逆苏翻来覆去就想吃霆霆

(陈等等X威廉)帝国公主wiwi(五)

提示:ABO,介意请关闭,谢谢

------------------------

帝都入境处,一艘小飞船停下,船上下来一个穿着民族服饰的青年汉子,帝都少见的古铜肤色,深目高鼻,算得上英俊,入境处的官员审核他的证件,看到归属地上印着“喀什米尔星球”,官员想了好一会,才想起这个极为偏远的小星球,虽然隶属Wings帝国管辖,但应该很多年都没有人从这个星球入境帝都了,没有直达航班,至少要转三趟航班才能到达帝都。官员审核完证件,盖上印章,心里有点好奇,这个青年为什么要从那么遥远的星球辗转来帝都,大概是想来见识一下帝都繁华吧,官员推测着。

通过入境处,青年正式踏进了帝都的领地,高科技的交通工具,遍地高楼和艺术建筑,鲜花开满街道,各色店铺林立,商品琳琅满目,人们接踵摩肩从他身边经过,都穿着舒适高级的精美衣裳,这是极尽繁华的帝都,这里的一切都跟喀什米尔星球不一样,这里是wiwi公主出生和成长的地方,这里也是wiwi公主宁可待在偏远的喀什米尔星球也不愿意回来的地方。

青年握紧拳头,对于喀什米尔来说,wiwi公主是救世主一样的存在,是天神一样受他们所有子民敬仰的人,但这样的人,明明已经被皇室抛弃在喀什米尔,却又突然被作为战功奖励赏赐给了一个初出茅庐的小将军,公主不愿意,就强行从喀什米尔掳走了公主,公主身边连一个亲近的侍从仆人都没有带,孤身一人被掳回了帝都。

青年忘不了那天早上,他拿着按wiwi公主要求修改完的第三版水利整改图,到达衙署,却被告知,公主已经被皇室派来的内侍官带走了,他奔去公主府邸,公主收养的小童扑到他怀里哇哇大哭,说wiwi公主是被蒙着眼绑着手下药之后抬走着,他知道会被皇室抛弃在喀什米尔,一定是很不受皇室待见,但是没想到连基本的尊严和意愿都枉顾。

他震惊、愤怒、悔恨自己明知道wiwi公主这几天在与皇室派来的人争执,却没有调集兵力保护公主。他在极度痛苦和怒火中指责公主的侍卫仆人们都是吃白饭的,没有尽到保护公主的职责,如果他在,他一定会拼死保护公主,不让公主被带走。

公主的侍卫仆人们没生气,等他骂够了跟他说,虽然确实违背了公主的意愿,但这次讨要wiwi公主的人,是他们非常放心的人,公主回去一定会被妥善照顾,让他不要担心,而且公主的身体状态也不适合再继续留在喀什米尔。

青年觉得这群人都在放屁,一群废物在美化和推卸自己的责任,如果真的那么好,公主怎么会不愿意回去,宁可继续留在贫瘠的喀什米尔都不愿回去繁华的帝都。

他忍着怒火,详细询问了讨要wiwi公主的人是什么情况,他的家族世代是喀什米尔星球的领主,归顺Wings帝国,不过是想求个安稳,贫瘠的安稳,但是,上天既然将wiwi公主派到了喀什米尔,改善这里的贫瘠,拯救了这里的人们,那么,喀什米尔就算拼尽整个星球,也要保护公主。他返回族内讲述了自己的想法,得到全星球子民的一致同意,如果能夺回公主,他们将脱离Wings,宣布独立,就让wiwi公主安稳而自由的在喀什米尔渡过一生。

青年作为先锋官,先来帝都打探情况,之后他们就会确定救援公主的计划,青年一路走,一路打听,在日落时到达了云浮公爵府的附近。

公爵府邸的门前有一条长而宽阔的青石道路,每一块平整巨大的青石上都雕刻着精美的云纹徽章。云浮公爵是世袭公卿,真正的贵族,古色古香的大门华美静谧,门口有笔直的卫兵守卫,还有来回巡逻的小队。


陈等等坐在书房里有些走神,他咬着笔一遍又一遍回想早上wiwi看他的那个眼神,是什么意思呢?自己是不是说错了话?

自从那晚成功上床后,他每天晚上都和wiwi一起睡,不管上床时wiwi跟他隔多远,第二天早上醒来时,wiwi一定在他怀里。wiwi明显露出懊恼的情绪,他却很开心,这几天wiwi的睡眠很好,晚上基本上没再惊醒过。

昨晚wiwi让他呆在左边床沿不许动,在他们中间放了个枕头,但今天早上,他还在左边床沿,wiwi却又在他怀里,wiwi睁开眼睛看明白情况后有点懵懵的,他抱着wiwi闷笑:“wiwi,我觉得我们之间有不可抗拒的吸引力。”

wiwi闻言,抬起头看了他一眼,他心中一跳,wiwi清亮亮的眸子里似乎一瞬间掠过无数信息,他没看明白,抓不住,想再看,wiwi却垂下了眼眸。

有人敲门,陈等等跳起来,家庭医生今天来给wiwi做定期检查,他打开门,看到二十多天来,医生第一次面带笑容的脸。

“各方面指标都有改善,真是可喜可贺。”医生把检查报告递给他,“睡眠能得到改善真是太好了,缓解了基础问题。”

陈等等查看着报告上的各项指标,虽然还是很多红箭头绿箭头,但数值偏差明显缩小,比新婚之夜触目惊心的报告要好太多,自从睡眠改善后,wiwi在饮食上也有些进步,最近三天都没有反胃呕吐。

“殿下能跟您一起入睡,睡眠质量还能有所改善,这是个非常好的信号,说明殿下的身体对您的排异性比较低。这实在太难得了,这几天尽量让殿下更加熟悉您,如果接下来的第一次发情期能顺利渡过,那以后转良的希望会大得多。”

医生很高兴,又跟陈等等说了一些护理上的方案调整。两人说完,陈等等送医生出来,看到管家和侍卫长等在门口。

“怎么了?”陈等等问

侍卫长道:“饱少爷,卫兵在门口抓到一个行迹鬼祟的人,此人说是来找wiwi公主的。”

陈等等挑了挑眉,管家接手去送医生,他示意侍卫长:“在哪?带我去看看。”

两人刚走了几步,一个侍卫跑过来,行完礼道:“少爷,公主殿下要我来找您,他需要见一见我们刚抓的那个人,殿下说是他的朋友。”


男性Omega因为身体情况特殊,结婚之后不可以随意和配偶以外的Alpha男性单独会面,一般来说,需要配偶在场,或者至少配偶知悉并同意后方可。

wiwi很重视云浮家族的名声,11年前嫁进云浮公爵府后,鲜少与外界来往,偶有哥哥和wiwi的旧友来拜访,因为哥哥不在家,wiwi也基本上都拒绝了。

现在wiwi不但要和这个人会面,还很清楚这是个Alpha,陈等等的心里浮起一丝危机感。


青年在勘察公爵府周围的环境后,发现守备太深严,自己很难突破,索性选择简单粗暴的方式,他得先想办法见到wiwi公主殿下。

卫兵很快抓获了他,他说出自己的目的后,卫兵对他反而客气了些。过了一会儿,侍卫长、管家都来了一趟又走了,正在他等得无聊时,一个侍卫过来给他解开镣铐,请他到会客室,说公主殿下要见他。

青年的心跳加快起来,他边走边整理了一下自己有些凌乱的衣衫,掸了掸身上的灰,他有点担心自己长途跋涉的样子会显得脏乱。二十多天,他有二十多天没有见到wiwi公主了。

侍卫打开门时,wiwi公主就和以前在衙署里一样,坐在长桌后面,微笑着看着他,公主气色明显比之前好了一些,这让他悬着的心略微放下。公主穿戴着以前在喀什米尔看不到的臻美华服和精致饰物,银色的头发顺滑柔软,光泽莹润,真是太美了,他贪婪地看着,几乎忘记了行礼,有人故意咳了一声。

公主身边站着一个长身玉立的俊美少年,年纪很轻,此刻一脸冰寒,要不是长桌挡住,这个少年绝对要站到公主殿下的前面,将殿下完全挡住。青年大概猜到少年是谁,不由自主也释放出愤恨的敌意。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