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明隐迹

每天花痴陈伟霆正苏逆苏翻来覆去就想吃霆霆

(陈等等X威廉)帝国公主wiwi(六)

提示:ABO,介意请关闭,谢谢

------------------------

喀什米尔星球是一个靠近莫里斯黑洞的小小星球,由于黑洞产生的特殊磁场,喀什米尔对外通信极其艰难,一年之中有大半时间连最基本的对外网络都处于瘫痪状态。网络不通,喀什米尔获取信息困难,教育、科技、经济和医疗都严重落后于银河系的正常水平。

也因为网络不通,皇室为了屏蔽银河系各大媒体对wiwi失踪事件窥探,选择把wiwi送到了喀什米尔星球。

在wiwi坚持与哥哥办完离婚手续的当天下午,带着之前失事飞船的那批仆人和侍卫,wiwi直飞喀什米尔。

此后四年,通讯困难之下,几乎没什么人知道wiwi在当地的真实情况,偶尔获取到一些信息,也是滞后很久的。

皇室对喀什米尔进行光年通行管制,喀什米尔和附近领星的贸易往来可以正常,但帝都或其他银河地区的飞船却无法接近,云浮公爵府的飞船也不被允许。

陈等等在越级毕业后进入军队,所有对外通讯都受到军事监控,也不能自由打听wiwi的情况。

这四年,陈等等只能拜托姐姐通过外贸关系辗转几手运送一些物资到喀什米尔,这些物资不多,但足够保障wiwi和相关侍卫仆人们的生活所需。然而wiwi显然比他预想的过得糟糕很多。

陈等等无法对这个小小星球抱有任何好感,而这个星球来的人不但受到wiwi的重视,还对wiwi表现出明显的觊觎。在见到对方的一分钟内,火苗在他心里已经燃烧成熊熊火炬,但很快,一盆甜蜜的甘霖浇下来,他美得几乎冒烟。

wiwi向这个叫喀森的青年介绍自己时,稍微停顿了一下,说:“这是……我丈夫,陈等等少将。”

我丈夫~我丈夫~这三个字比天籁还要天籁,他没想到wiwi会这样介绍自己,wiwi还是很平和的样子,但秀气嫣红的耳朵悄悄地出卖了他。陈等等极力克制也还是忍不住露出笑容,喀森的脸一瞬间就青了。

wiwi已经是他的这件事被wiwi亲口说出来,滋味实在太美妙,陈等等坐下来,他现在可以当个乖巧的旁听者,让wiwi和远到的朋友叙叙旧。


喀森很清楚wiwi公主到喀什米尔之前结婚离婚还遭遇了难以启齿的事情,刚开始接到通知时,他内心其实是有些不屑的,一个令皇室蒙羞而被放逐到喀什米尔的公主,他那时候除了希望公主不要太娇生惯养给贫瘠的喀什米尔惹麻烦,就是想知道公主会带来多少物资,他们是不是可以搞一些过来。

他永远记得那天跟着父亲和族中长老们穿着盛装,站在炙烤的阳光下,他心中不满的情绪已经升到最高点时,从飞船上轻盈走下的神仙天使,超越认知的美貌,银色流光的短发,一个像喀什米尔圣洁冰湖一样清透美好的人,他呆呆地看着,直到父亲拉着他给公主跪拜行礼。

之前接到的资料里根本没说wiwi公主是位男性omega,喀森是喀什米尔为数不多的Alpha,而且他是族长的儿子,最开始面对如此美貌的已经离婚的公主,他暗暗有不礼貌的绮思,毕竟omega的身体是不能没有Alpha浇灌的,他甚至幻想过发情期无法自控的公主殿下在黑暗的夜里因为难耐的身体饥渴召唤他去解救。

不久后的夜里,公主真的派人来急召他,他在整理衣服的时候一边雀跃一边内心不无鄙夷。赶到公主府邸,他有点傻眼,公主府内灯火通明,院子里躺满了人,一些护士正在给地上的人注射针剂,他定睛看了一下,这些人都是最近因感染萨哈热病而出现高热皮疹以及出血症状的病人,他小心翼翼的避开这些病人,萨哈热病是传染性疾病,每年喀什米尔都会因此丧生上千甚至数千人。

高贵的公主为什么把这些传染病人放进自己的府邸?!他难以理解的跟着侍从走到主厅,wiwi公主穿着白袍,带着护目镜、口罩和手套正和几名医生交谈,其中一名医生是他的叔父,见他过来,叔父递给他一张清单,说需要紧急采买这些药物,让他现在就召集族中的年轻人去各个临近星球采买。他看着清单,其中最大需求量是抑制剂,其余则是些常见的退烧止血药物,他不禁脱口而出:“干嘛要买这么多omega抑制剂?”

叔父有些尴尬:“叫你去你就快去。”

wiwi公主态度平和:“抑制剂里面的βB-酚酸能有效杀死萨哈热嗜血杆菌,我带来的抑制剂不够,你早一些买回来就能多救一些人。”

肆虐喀什米尔星球数十年的萨哈热病居然可以有治愈的一天,喀森几乎不敢相信,但在叔父的催促下,带着怀疑,他还是快速地带着其他人采买回了公主要求的所有药物。

接下来就是奇迹时刻,在公主的指挥下,他们以前所未有的速度组建了制药和医疗救治机构,从抑制剂里提炼和生产药物,从城市到最偏远的农村,都实行病人隔离和救治措施。一个月后,好消息不断传来,三个多月后,喀什米尔第一次彻底阻断了萨哈热病的传染,所有病人康复出院,这一年的疫病,整个星球死亡人数不到200。

疫病之后,公主获得了整个星球的敬仰和爱戴,但是明明已经劳累到病倒的公主,接下来并没有休息,而是着手实地勘测土地、水利,开始研究怎么改善喀什米尔的贫瘠,解决当地的温饱问题。

wiwi公主把带来的所有物资都无私的拿出来分给贫困的喀什米尔人,半年后皇室派人来接公主,被公主拒绝了,公主说他在这里有些事才刚刚开始,要做完了才走。

接下来的三年多,喀什米尔星球一年比一年好起来,大片的种植绿地出现,水利改善后,畜牧业农业都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到今年,喀什米尔第一次实现了人人有饭吃有衣穿。

萨哈热病是由萨哈虫咬噬引起,虽然每年仍然还有发生,但现在防控及时有效,传染度和致死率已经大大降低。

wiwi公主的到来,让喀什米尔星球在四年内获得了新生。

wiwi公主不是什么被放逐的公主,更不是什么刻板印象中的男性omega,喀森对自己曾经亵渎的想法感到深深的羞愧,wiwi公主是上天派给喀什米尔的救世主,他第一眼的感受才是对的,wiwi公主是神仙天使下凡。

四年的相处中,喀森深深地爱上了美丽善良的wiwi公主,但是他又自惭形秽,比起优秀睿智的公主殿下,他实在差得太远。他彻底改变了以前懒散放纵的状态,想努力变成有一天能配得上公主的Alpha。可是有个人居然无耻地把公主当做奖励从喀什米尔夺走了,即使公主不愿意,即使公主明明更希望留在喀什米尔。

银河系的法律,男性omega一旦结婚,就是配偶的所有物,现在他敬仰爱慕的wiwi公主向他介绍别人是他的丈夫,锥心之痛莫过于此,此刻他看着陈等等,嫉妒和仇恨仿佛萨哈虫噬咬着他的心脏。


评论(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