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明隐迹

每天花痴陈伟霆正苏逆苏翻来覆去就想吃霆霆

(陈等等X威廉)帝国公主wiwi(后记小剧场)

提示:ABO,介意请关闭,谢谢

------------------------

因为wiwi,今年圣诞节,云浮公爵府难得热闹起来了,公爵夫人、长女、长子以及他们各自的爱人孩子,所有人都回到了帝都。陈等等成了孩子王,哥哥姐姐都毫不客气的把自家的顽皮神兽们丢给了他。

这天午后,一家人在大厅品尝麦尔新研制的创意茶点,哥哥给第一次来到云浮公爵府的嫂子看家族的相册,两个人甜甜蜜蜜的窝在沙发上,wiwi正在和姐姐说话。

突然,哥哥转过身对wiwi说:“wiwi,看来当时主教大人占卜的天启还真是对的。”wiwi疑惑地看着他,成为Omega后,皇室非常担忧他的未来,由白衣主教亲自进行了占卜,占卜完,天启显示wiwi的姻缘在云浮公爵府,已经一吻定终生。wiwi当时觉得很荒谬,他怎么可能和好友接过吻,还一吻定终生。

哥哥朝他举起相册,那两页都是二十一年前陈等等的抓周宴照片,那一天云浮公爵府邀请了满朝权贵,皇室亦派人来参加,作为皇子和哥哥的好友,wiwi也到了,并被安排在长桌的主位。

抓周宴的重头戏自然是抓周,云浮公爵隆重的将小名饱饱的一岁幺子放在堆满各种宝物、奇珍、金银、书籍甚至枪火的长桌上,在众人的笑声、祝福声、调侃声以及谄媚声中,小奶团子从长桌这一头一直爬到长桌的另一头,几米长桌上琳琅满目的物件他都不感兴趣,他一直爬到长桌的边缘,还要往前,wiwi坐在桌边主位,有些担忧的伸出手,小奶团子立刻顺势往他身上爬,去抓他银色的头发,wiwi的头发太顺滑,奶团子的小胖手抓不住,就继续往前够,眼看着要掉下桌,wiwi伸手抱住他,小奶团子一瞬间绽放出灿烂的笑容,流着口水的没牙小嘴吧唧印上wiwi的嘴唇,小手终于抓到了wiwi的银发。

这一幕被公爵府的家庭摄影师抓拍了下来。wiwi看着照片,那时候他才8岁。

哥哥又想到一件事,笑起来:“那一次婚礼也是那小子迎娶你的,啧啧,真是一步都没漏过。”

十八岁的时候,按照占卜的吉日,皇室和云浮公爵府举行了隆重的婚礼,送wiwi出嫁,那时南疆战事吃紧,11岁的陈等等代替哥哥以极佳的礼仪风范迎娶了帝国公主wiwi,当时小小公子的翩翩风采一度成为帝都上流社会的热门话题。

1米83的陈等等曲着大长腿坐在侄子的玩具汽车里滴滴叭叭开过来,小侄子跟在后面跑,他向客厅里的众人环绕招手:“你们在聊什么?”

哥哥嫌弃地看着他:“在说你小子出生太晚,害wiwi白白受了好几年苦。”

“啊?”陈等等一脸懵,他转头看wiwi。

wiwi笑得捂住了脸。











后记:

我就是特别特别想用公主来称呼他,正苏花痴,但内心逆苏婷粉的那一处总在叫嚣,写这篇文可以反反复复、一次又一次用公主来称呼他,真是——

一本满足♪───O(≧∇≦)O────♪

感谢lofter,这个匿名又隐蔽的地方,感谢各位看文的小可爱们给我的鼓励,回微博,我会继续高举“绝世猛男”大旗哄孩子开心💪🖖🏻


评论(2)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