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明隐迹

每天花痴陈伟霆正苏逆苏翻来覆去就想吃霆霆

(饱饱Xwiwi)玩偶继承(一)

一篇小短文,脑洞来源于下图,和兄弟那篇饱饱和wiwi无关。


玩偶继承


陈等等出生在一个非常非常富有的家庭,就算在这个以富庶闻名世界的城市里,陈等等家也是数一数二的富有。陈等等的出生是个意外,他的姐姐和哥哥都比他大十多岁,本来陈爸爸和陈妈妈没有打算再要第三个小孩,但是陈等等意外的到来了,全家人都很惊喜,非常宠爱他,给他取了个小名,叫饱饱,愿他一生吃饱饱睡饱饱健康快乐。

因为陈妈妈生他时已经是高龄产妇,饱饱出生后体质不太好,身体比较弱,城里可能空气或水源不够好,饱饱三天两头就生病,于是家人们把他送到了山上的老宅。陈家在山上的老宅有一百多年历史,平日里只有爷爷住在这里,爷爷很高兴他的到来。

饱饱这个时候刚学会爬不久,到山上老宅后适应地非常好。这天,家人们正在和爷爷道别,仆人们也在忙碌,饱饱一个人爬出去了,他爬到一间仓库,仓库很大,但是没有放多少东西,靠近墙边的地方平放着一个玻璃柜,玻璃柜里有一个玩偶,非常非常漂亮栩栩如生的玩偶。饱饱好奇地爬过去,他伸出手,玻璃柜在他的碰触下变成了若隐若现的光波,饱饱直接爬进去了。

 

威廉感觉到有什么在咬他,没有什么牙,所以实际上是舔,他摇了摇头,没有甩脱,那个东西口水很多,舔得他脸上湿漉漉的,鼻子眼睛嘴唇来来回回哪里都舔,威廉不耐烦得睁开眼睛,看到一个粉嫩Q弹但是脏兮兮的奶团子压在他的身上,见他醒了,高兴地咿咿呀呀,然后继续口水攻击。

威廉嫌弃地伸手拎起奶团子,他很疑惑,为什么这个奶团子能进入到玻璃柜中,玻璃柜他施加了结界,根本不可能有人可以进来。奶团子被他拎起来,咿咿呀呀的手摇脚蹬,威廉皱着眉头把他拎到外面放下,继续恢复成玩偶。过了一会,身上一重,威廉再次睁开眼,奶团子又爬到他身上来了。威廉瞪着他,往外指:“走开,爬出去!”

可惜奶团子听不懂,再次爬近他的脸,冲着他的嘴唇大大的啵了一口,威廉像果冻一样晶莹剔透的水润双唇被亲得颤了颤,小奶团子很高兴,凑近了要继续亲。虽然这是个脏兮兮的小婴儿,但是非常漂亮可爱,笑起来仿佛天空突然放晴,肉嘟嘟的脸酒窝深深的,威廉忍不住掐了一把小脸蛋,手感真好啊,小奶团子被掐也很高兴,还拿脸蛋蹭威廉的手,威廉忍不住笑起来,怎么这么可爱。正在逗奶团子,外面响起此起彼伏的呼喊声,“饱饱,饱饱,你在哪?”,“小少爷,你在哪?,”“小少爷,你快出来呜呜呜”

威廉皱了皱眉,看来是来找这个奶团子的,他把奶团子再次放到外面,变回玩偶,仓库门被打开了,饱饱面前的玻璃就是玻璃,他拍打着,但是进不去了,家人和仆人们都跑过来了,姐姐一把抱起他,哥哥夸张地说:“哇,这么脏,成煤球了!”一个小女仆还带着哭腔:“小少爷也太有劲了吧,一不留神就爬到这么远。”

饱饱到山上来了之后就没有生过病了,身体好精神好比啥都好,所以就算小女仆说的话不妥,但一家人还是哈哈得笑起来。

家人们回城里了,留下饱饱和爷爷继续住在老宅,失踪几次被在仓库的玻璃柜前找到后,爷爷吩咐仆人们把玩偶放到了饱饱的房间。

夜晚,老宅里所有的人都睡着了,玻璃柜里的玩偶动了动,他活动活动身体,从玻璃柜里走出来,他走到窗边看了看繁星满满的天空,看了看远处的青山,近处的庭园,一切都好美,比那个永远不见光的仓库好多了。他负手踱到饱饱的床边,婴儿床上的小奶团子四仰八叉得睡着,他忍不住戳了戳弹嫩嫩的小脸蛋:“看来我要感谢一下你呀。”

本应熟睡的奶团子忽然睁开了眼睛,看到玩偶的第一眼,绽开了大大的笑容:“抱抱、饱饱、抱抱”,奶团子这时候才刚开始会说几个字,音都差不多,但玩偶还是听懂了,他抱起奶团子:“你是叫饱饱对吧,我听见他们这样喊你。”

“饱饱、饱饱”饱饱很高兴得指指自己,又要扑过去亲玩偶,玩偶把他换了个面,向外抱着:“不许口水攻击。”他抱着饱饱走到玻璃柜前,指着上面的铭牌:“这个是我的中文名字,陈伟霆,这个是我的英文名字,William、威廉,伟-霆、威-廉。你跟我念念。”

他反反复复教了几遍,但这对于才几个月大的饱饱太难了,饱饱最终只会发出“wiwi、wiwi。”

“wiwi就wiwi吧。”失去耐心的威廉很快接受了自己的新名字。


评论(3)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