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明隐迹

每天花痴陈伟霆正苏逆苏翻来覆去就想吃霆霆

清海月明(十七)

清晨第一缕阳光射进来,帝旭就醒了,十年帝皇早朝,早已将他的晨醒时间固定。不过如今在行宫,不用早朝,他可以搂着怀中人继续躺着。醒来还没睁眼,他先闻到了清淡雅致的霁风花香,忍不住勾着唇角笑起来。

两人昨晚只盖了一床薄禂,方鉴明脸靠在他胸前兀自睡得正香,绝美的脸上没了平日的克己严肃,放松下来倒有几分少年时的孩子气,樱色双唇微肿着,脸颊粉嘟嘟的,看着就招人想亲。

Wid.

5192708


刚穿戴好衣服,方海市就在外敲门,方鉴明侧头一看香漏,竟然巳时已近过一半,他应了一声,方海市就欢快的打开门跳进来,“师父,您回来了?您刚沐浴过了么?”

方鉴明道:“有些尘土。海市,何事?”

方海市道:“也没什么,就是来这里就几乎没看到师父了。还想着来这里可以让师父养养伤,谁知道师父第一天就要出谷去办事。”

方鉴明道:“嗯……陛下……是有一些事要办。”

方海市撇撇嘴,方鉴明看她的样子,就知道这小徒弟又对帝旭不满,转话道:“海市昨天做了些什么?”

“徒儿昨天和哨子哥检查了谷中布防,下午跟淑容妃说了会话。”

“海市,你毕竟是男儿打扮,跟宫中女眷往来对人对己都不妥。”

“徒儿明白,徒儿只是昨日看淑容妃太过忧思,才跟她说了会话。师父,你知道吗?注辇和尼化罗现在都出现了一种阴兵。”

“阴兵?”

“嗯,就是明明应该已经死了的人又活过来杀人,注辇和尼化罗都有好几处村落被袭击了,那些阴兵不知道疼痛,只会一味前进杀人,甚是恐怖。不光如此,最近注辇的近海出现了鲛鲨撞翻船只,啮噬活人。真是很奇怪。鲛鲨自古都是在深海,从未听说鲛鲨会到近海来。淑容妃的侍女,碧红,家里人就住在注辇海边,寄了信过来说这些事,碧红已经哭了两天了。淑容妃心里也难受。”

方鉴明默默听着,所谓阴兵定是有人操控的,鲛鲨倒是从未听说有人能操控,现在注辇和尼化罗有,难保日后不会到大徵沿海来犯。他得让霁风馆在注辇和尼化罗的暗卫好好打探一番才是。

评论(15)

热度(1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